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震震工作室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

專長: # 平面設計 # 程式開發 # 網拍商品上架

關於

家庭背景新北市新店區是一個山水優美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故鄉。我家中有父親,媽媽,我,奶奶,姊姊,每到假日時我們都會出去玩。分享一周的事情,在家中,我排行老二,還有一個老大
一個姊姊。居家生活和樂。由於父親經營公司,也因此自己也學著要變得獨立且能照顧別人。
求學過程及社團經驗 國中畢業後選擇進入高職技職學校就讀,培養一技之長。
在就讀高職時,課內即藉由「飲料與調酒」的課程,實習如何調酒、拉花及如何快速調出咖啡等
重要子題,亦培養細心與耐心。此外,觀光科有:餐旅服務、餐旅概要、餐旅英文、之前的我也有在巨匠學過,電腦的專業訓練以OFFICE軟體;中、英文打字的技能基本的架構,以及電腦繪圖,和修圖。
生涯規劃 在將步入社會的這一刻,非常希望能到一合適的公司行號,讓我一展所學所能,並
且在工作中更激勵自己的進步。最後,非常感謝您撥空閱讀我的履歷表及自傳,希望能有機會
與您面談,您將會發現我就是您想要尋的好員工哦!

擅長工具:

PhotoImpact、 Illustrator、 Windows 7、 Word、 PowerPoint、 Outlook、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