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劉亭廷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教材編寫

關於

我是劉亭廷,高雄人,加拿大維多莉亞大學西班牙文系畢業。在大學時,於國際學生文化語言學社擔任過幹部,負責任對本人來說尤其重要,在待人處事方面也很圓融;因為社團常常需要帶其他的學生參觀學校讓他們習慣以及適應加拿大學校生活;所以,常常會舉辦活動。在這期間,和漸漸培養出領導能力及溝通能力。

本人在家中排行老么,爸爸、媽媽都是商人、二個姊姊;在我國小一年級那一年,父母離婚,所以媽媽為了維持家計,在外打拼事業 而我從小就由阿嬤以及阿姨撫養長大。雖然父母離婚 ,但是家庭生活維持十分融洽。從小媽媽,阿姨以及阿嬤常告訴我們做任何事都要盡心盡力去完成。因此我們家的小孩也都養成了細心,負責任,獨立以及絕不輕易放棄的個性。

在讀國小的時候,學業成績相當不錯,也常常參加一些學校活動。從國小就加入學校田徑隊及一些繪畫比賽。升上國中之後,讀書成了生活的重心。但在我國二下學期那一年, 媽媽決定把我和姐姐送出國。所以,搬去了加拿大學習英文。在高中時期,參加了許多社團活動以及當志工。高中畢業後,也順利的申請到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西語系。在上大學期間,曾經到泰國餐廳,加油站和沃爾瑪公司百貨業一邊打工賺學費一邊就學。在這同時,也常常去小學當志工,幫助老師教導其他小朋友。本人因打工而從中學到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的應對進退。 在上大學的第三年,本人申請到墨西哥當交換學生一年。在這過程中,也學習到了許多經驗以及文化。

自小就獨立地在國外生活 ,所以對於規劃,獨立自主這方面的工作很得心應手。而我也非常樂於學習 ,讓從自己生活,工作中學到更多東西,更充實。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