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圖爾資訊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程式開發 # 網路規劃鋪設 # 軟體安裝/硬體修護

關於

資訊網路維護內容如下:
1、提供資訊維護與完整資訊網路建置規劃方案,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2、現有資訊網路安全與建議評估、專業技術指導,合約制資訊維護
3、防火牆、路由器、各式交換器、無線傳輸設備、機櫃等多項網通及周邊設備維護及提供
4、分公司網路互連VPN架構規劃建置、門市分點與總公司ERP互連維護/規劃/建置
5、網路電話、網路視訊、網路監控、網際網路整合,安裝與佈線整線服務
6、我們從事資訊行業已達10年以上,案件處理超過上萬件,有全方位的專業技術,以客戶立場著想規劃所有案件與客戶建立共識達到長久合作的目的。可配合您的時間前往,假日或夜間時間均可,時間配合度極高。

==============================================
二、注意事項
1. 以上服務收費標準皆不包含軟/硬體材料費用,皆不限品牌電腦。硬體材料可自備或由本公司代購,其價格視當時市價而訂。
2. 服務過程中如需安裝任何作業系統或軟/硬體時,客戶需自備提供合法授權軟體及驅動程式,本公司不提供任何盜版軟體。
3. 電腦送修處理時間約為1~3個工作日。(硬體故障需代送原廠時,如遇缺料者可能須二~三週的處理時間)
4. 服務保證:硬體保固七日。(期間操作不當、中毒者除外。解毒處理後,不安裝防毒軟體者不保固,人為因素造成損壞者亦不提供保固。)
5. 硬碟損壞時,若無法讀取到硬碟,可能無法修復。凡是電腦有讀到卻有壞軌時,有90%的機率可以修復,但修復硬碟並不保證原資料的完整性。
6. 個人品牌電腦、筆記型電腦、顯示器等產品之送修檢測費用可能較高,實際收費依原廠規定。

文章集:

擅長工具:

LINUX、 Mac OS、 DO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2008、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CE、 SUN OS、 OS/2、 NOVELL。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