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概念開發工作室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新竹縣、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224

專長: # 模具設計 # 產品設計 # 模具繪圖

關於

概念開發工作室 網站:https://concept.com.tw
陳先生手機:********* *****@msa.hinet.net

工作室專業於產品設計、機構設計、零件設計、模具設計,設計的產品橫跨3C、家電、鈑金(汽車鈑金)與鑄造類(重鑄、鋁鑄)產品。從現場工程師、CAD/CAM工程師、CAD/CAM工程主管及技術部副理超過20餘年,經手案件為數眾多,為不少的廠商克服各樣難搞專案。工作室不斷保持著服務的熱枕,為客戶思考最好的方案與方法,讓產品可符合客戶的需求,經常會發生超出客戶原本預期的目標,博得不少客戶的青睞。

完整的學經歷,從產品的功能、外觀乃至加工的方法、細節等等,均會一併考量在內,不致發生產品設計好,卻出現無法生產的窘境。CAD設計、CAM設計、自動化CAD/CAM程式設計(C/C++程式語言)、CAD/CAM軟體經銷商-技術部副理、產品設計、模具設計、鈑金設計、鑄造設計…。涉及的產品從3C、家電、汽車零件、高鐵產品、船類零件等等,經驗非常完整,可以幫客戶解決大部份的問題。您可以想像任何的新的產品或發明,工作室會幫助您實現它。其它,像是銑床程式設計實務,從3軸、4軸、3+2軸、5軸均有實務設計及加工的經驗。

相關連結:

概念設計工作室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AutoCAD、 SOLIDWORKS、 MAYA、 VB、 Visual C++、 C/C++、 CATIA、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150以上、 HTML、 Fireworks、 LINUX、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Solaris、 PowerPoint、 Ghost 、 Internet Explorer 、 Visio 、 Publisher 、 OneNote 、 Word、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VB Script、 ASP.NE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