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洪曉嵐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13

專長: # 網站維護/經營 # 行銷企劃 # 照片後製修圖

關於

目前是媒體廣告AE=趴趴造的業務✌️
我是個雙寶媽,一般工作經驗不多提~進階版的是在菜市場及公家機關擺攤賣女裝及冷凍海鮮、孕期代理操作粉絲團?
這些超乎常人的經歷開拓了我的眼界,CP值持續?
?進一步了解➕line:pinkbaby623
☑️好奇想聊聊
☑️媽媽經交流
☑️誤打誤撞
大學是資訊管理系,基本辦公室應用像是word、excel跟power point都考過學校證書。
另外我也喜歡拍照攝影,本身會使用Photoimpact繪圖軟體做些照片上的去背、EDM設計或美編。
在代操粉專時喜歡編制小影片吸引瀏覽率,以下為合作過之粉專網站可供參考:
這個粉專商品攝影及後製還有影片製作都由我一手包辦⬇️
https://m.facebook.com/YuPingHandmade/
這個粉專則是業主跟我公同維護,但我們發文風格比較不同⬇️
https://m.facebook.com/mrmeat2014/
而這個粉專也是由我一手包辦,但因內部商品卡關已無運作⬇️
https://www.facebook.com/kaiyimusic/
以上是我接案經驗,當然並不侷限這方面的案件~若覺得商品拍攝的不錯或是有適合我的case請盡量邀請我吧!
最後~希望可以獲得賺零用錢的機會:)謝謝。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PhotoImpact、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