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1Card 微廣告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19

專長: # 影片/廣告拍攝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媒體企劃

關於

微廣告的整合應用規劃與製作

影音行銷是現下最有效最快速的行銷模式,我們專長(1.)影片行銷服務再加上(2.)商業直播來集中流量更能整合(3.)社群行銷將你的商品訊息快速觸及目標客戶或群眾。
”手機先食”的行銷概念正在快速發展,商品藉由手機連結社群並推播商品已是未來行銷的主力與趨勢。
拜科技之賜,社群直播或行銷更受消費者喜愛與支持,因為互動性可立即地將需求與想法直接地溝通進而行銷出去!|
透過雲端技術整合,沒有空間的阻隔,沒有時間的限制,能隨時隨地的將您的廣告或商品,行銷給"對"的人。
這就是1Card 微廣告的服務項目。
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絡,任何行銷的需求,皆可詢問!! 謝謝您的耐心瀏覽!!

想了解更多嗎??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AutoCAD、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HTML、 中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