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褚昱君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3

專長: # 生活服務 # 翻譯寫作 # 語文教學

關於

Hi 我是昱君,

今年2-7月剛完成5個月獨自旅行跨22個國家的旅程,至美國、伊朗、日本、香港,芬蘭、愛沙尼亞、瑞典、俄羅斯、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德國、奧地利、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那聯邦、黑山共和國、阿爾巴尼亞、義大利、梵諦岡、法國、英國與愛爾蘭。今年以前,每年只選一個或兩個國家規劃旅行,目前為止到過27個國家旅行。

對協助旅遊住宿業的線上管理有興趣,至今國內外住過8間Airbnb,20間旅館飯店渡假村,4間青年旅社,6間民宿,1間學校宿舍,24次沙發衝浪,以及許多次世界各地朋友的家。也有招待海外旅客來台住宿的經驗。

在此之前則是在一家進出口公司任職國際貿易業務長達6年,在國際貿易領域的工作經歷約8年。

正職上班以外的時間,從事志工教學的經歷超過5年,並持續年資增加中。

英文流利,擅長說故事。偶爾協助中英文筆譯以及口譯。

重視健康,故喜歡自行研究並料理健康營養的美食,定期運動並探索大自然。

目前正在緩慢地進行英文寫作以記錄旅行的故事中。

興趣廣泛、熱愛冒險和嘗試,尚未決定下一份要長期做的工作;故,決定先以短期合約為主,多方嘗試。:)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98、 Windows XP、 Windows 2008、 Illustrator、 Painter、 PhotoShop、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