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蔓非工作室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4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教材編寫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1.一直認為文字比語言更能描述內在,本人文字作品主要是在不同風格的部落格中展現,善長以較短而簡煉的文字描述無形難以言喻,近年開始投稿有部分作品請參考。
2.本人平時從事教育工作,亦於教育相關研究所畢業,因此對於教育相關的主題論述類的撰寫能力亦為所長。
3.今年甫考上哲學研究所,期待自己於內在及人觀能有更深入的鍛練,而能有機會創作深入人心的作品,持續努力中。
4.本人興趣多元,諸如攝影、剪輯、文字、哲學、禪繞心理畫、手工藝...等都頗有心得,也有部分作品供參。

檔案作品: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7、 中文打字100~125、 Windows XP、 PhotoImpac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