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oira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文編校對/潤稿

關於

哈囉,歡迎來到Moira的工作室!

Moira除了在popo網路文學網上有銷售四部到五部的長篇言情小說的電子書,還是一個從可米影視培訓完成的編劇,目前已經當過三部電視劇的寫手,並且有投稿優良電視劇本~

現在開設518的外包工作室,就是想要接長期合作的劇本與小說創作。
Moira對於各類型故事都沒有設限,除了想要賺錢之外,就是從接案工作中拓展人脈、建立穩定的人際關係~

Moira的合作方式有幾大保證:合作使命必達、合作不消失、合作雙向溝通、合作時間日夜不分、永續經營且說到做到。

Moira希望合作方能夠誠實、準時付款、良性溝通,若有簽約機會更好!

Moira價錢方面有彈性,要的是合作機會與友善人際關係。

歡迎寫信 *****@yahoo.com.tw 或上518找尋Moira詳細資料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販賣的言情小說電子書 晉江文學網專欄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