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三隻熊仔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

專長: # 平面設計 # EDM設計 # 廣告Banner

關於

您好,我是三隻熊仔的設計師,可設計平面(海報、DM、卡片、信封、帆布條、兌換券、人物設計、banner等),影像(影像合成、商品美編等),網站(形象頁、網頁設計、簡易網站製作、商品上架),動畫(導引動畫、2D動畫、動態按鈕等),與一般不同的是,三隻熊仔可從頭到尾設計,不必分多次外包,從創意發想到製作、人物設計到動畫、配音配樂到字幕,三隻熊仔曾與業者從頭包到尾合作,mail貼紙、門牌、海報、名片、多支動畫(含發想、人物、配樂配音到字幕),也曾與工研院合作過;製作與創頭報告的ppt、動畫影片、產品外觀設計、產品故事等皆有參與討論並製作!
可討論,不會死板的只能怎麼做,歡迎業主廠商洽談,請多多給三隻熊仔合作機會謝謝!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PhotoShop、 Windows XP、 Windows 7、 Word、 PowerPoint、 Flash、 中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