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ulie Chou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基隆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排版打字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文編校對/潤稿

關於

我的家鄉是在被稱作為”雨水之都”的基隆。然而我家庭裡總共有4個人。
現在就讀於位於高雄市的文藻外語學院日本語文系。當我還是個高中生的時候,我很幸運的考上公費去日本與日本學生做交流。我之所以有這個機會是因為我的老師告訴我,我有這個能力去學習新的事物。然而,我的父母親也經常告訴我「如果我有機會能展現出自己的能力,那要盡可能地去嘗試看看」,因此當我遇到任何困難的事情,我都不會輕易的放棄。然而這段旅程是我在我人生當中第一次去參訪另一個國家去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當我通過了考試,我很迅速地告訴了我的父母親。他們也很以我為榮。
不只我的父母親甚至連我都很喜歡玩音樂。由於因為我的父母親的關係,我學了樂器-黑管,我學了3年。在我國中的時候也有一場管樂表演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這場表演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站在舞台上,當我站在舞台上,我感覺我就像是一位音樂家。這種感覺讓我棒極了!另一方面,我的家人也來觀賞我的表演。而在我人生中最棒的畢業時刻2009年,我考上了文藻外語學院。
最後,在大學的這段時間我很努力地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努力訓練我的語文能力。我希望能持續地累積自己的經驗。因為我覺得如果能累積自己的經驗在職場上或許能讓自己了解怎麼樣做才能做到最好。如果我有機會能進入貴公司,我會盡我所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也會盡力而為,遇到困難不會輕易放棄。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nternet Explorer 、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Windows 7、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8、 Windows XP、 Windows 98、 PhotoShop、 PhotoImpact、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25~1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