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慕星室內設計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室內空間設計 # 店面/商業空間設計 # 房屋/建築設計

關於

自我介紹
您好!我已在業界從業9-10年,在設計、繪圖、監工及專案管理上有一定的基礎水準。有鑑於近幾年來經濟不景氣,在同業間觀察到很多設計公司案源並不穩定,離峰時期越來越長,甚至無法負荷更多的人事成本,縮減為個人或小單位營運。但是在現在這新媒體時代,物聯網+出現,更可以帶出室內設計行業有更精密的專業分工合作契機,不侷限在大公司才會有的專業分工,彼此小公司的連結就可以創造出大公司的效益,並且不會產生人事成本壓力。而且依照每個人擅長的領域分工合作,並會創造出更大的利潤。若您有需要專業繪圖團隊協助繪製施工圖,或發想設計,觀迎與我們聯繫。

計價方式
1. 若全案設計由本工作室協助,並繪製2D施工圖,以實際坪數計算每坪收費NT$2000。
2. 本公司有長期配合3D繪製廠商,若需協助發包3D,一張$3500。
3. 以上包含修改圖面不限制次數,若設計風格變更會酌收費用,依實際狀況估價。
4. 若全案設計風格與走向較為複雜,耗費比一般案件較多時間,會酌收費用,依實際狀況估價。
5. 其他配合方式另洽談。

我們的優勢
1. 我們明白每次和業主還沒簽定施工合約前,一定都會有不斷往來討論需要修改的經驗,所以我們強調修改圖面不限次數,以讓您安心和業主可以有更詳細的討論,不用擔心每一次的調整都會成為成本。
2. 時間就是金錢,案件拖越久成本就會越高,且談案成功機會就會下降。故本工作室強調快速交案,一般坪數案件(30-40坪)之施工圖於7天內交案。

相關連結:

FB-慕星 muxing.design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