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寶宥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2

專長: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程式開發

關於


  長期都以個人作室的接案型態經營,主要提供給客戶的服務是網頁設計、行銷規劃、關鍵字設計、社群經營、伺服器管理和系統整合及資訊設備維護,主要的客戶對象為高屏地區一些中小企業。
  我們從事資訊相關產業已近二十年,從大學時期便已開始,在亞虎奇摩拍賣初創時期就開始經營資訊設備的網拍銷售,也會接網頁設計的案子、虛擬主機的業務、其實經手過的案子和經歷相當豐富,除了自己能力有限無法完成的案子不接以外,大部份的案子都做過。

我們的網址:https://www.bou.tw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indows 7、 Windows 2008、 LINUX、 Word、 Excel、 Adobe Acrobat 、 PowerPoint、 Illustrator、 PhotoShop、 Dreamweaver、 C#.NET、 PHP、 ASP.NET、 AJAX、 ASP、 Java Script、 MySQL、 MS SQL、 FoxPro、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