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簡偉哲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DM/海報/卡片設計 # LOGO/商標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關於

您好我是簡偉哲,畢業於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及東南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
我的正職是設計師,無論是展場設計、店面/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設計或是平面設計等都有深厚的經驗。
像是展場內外的空間的3D設計以及展場動線規劃、活動平面的設計物製作(展場外關輸出、活動DM、看板、活動兌換券、海報、包裝設計等)、商業海報、DM、名片等都是我接案的範圍。曾合作過的廠商包括Canon、Samsung、馬牌輪胎、SKII、台灣大哥大、SONY、台灣彩券刮刮樂、3M、波卡洋芋片、歐樂B等。
對於工作都會要求到達一定的標準,做事的方式會花一半時間在思考問題,再花一半得時間專心解決問題,並時時提醒自己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預計的進度,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期望自己可以努力完成被賦予的使命與任務,也努力朝著專業設計師的目標前進。
與我合作絕對不用擔心,因為我的責任感絕對超過你對我的想像。
此為我的作品集相簿供您參考謝謝!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laabbc/zwJDaG#

擅長工具:

3D Max、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SketchUp、 InDesign、 AutoCAD、 PhotoShop、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75~100、 Windows 7、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8、 Windows XP、 Windows 98、 Mac OS、 Word、 PowerPoint、 Excel。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