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Yu-Chun Lin (Yvanka)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高雄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6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企管顧問

關於

1.政府專案計畫:曾於學校的研究中心,因此做過最多的是政府的專案計畫,附上的專案計畫連結皆為本人是計畫主要且全程參與人之一,且網路可搜尋到的公開資料。
2.創業補助提案:曾協助企業申請地方型SBIR及創業天使計畫,但本人僅參與提案計畫內容之規劃與撰寫,至於後續則交由委託人自行決策,這部分因涉及企業商業機密,基於誠信和保密原則,故無法提供檔案參考。唯一全程參與並執行的是「教育部U-start大專生創業計畫」,這是以本人名義申請之計畫,成功申請並拿到補助金。
3.專題或論文諮詢:以社會科學、管理領域為主,研究架構和統計方法的討論,大多以SPSS為主,輔以其他的統計軟體。本人從大學至今曾參加過多場國內外學術研討會。
4.其他文字創作:曾撰寫過多篇短篇小說,其中兩篇有獲獎並刊載於高中校刊上。

---------------------------------------
企業申請政府補助案,ex.SBIR…等。
政府計畫、創業計畫、行銷規劃…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