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DoDo Studio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1

專長: # 插畫/漫畫 # 動畫製作 # 3D動畫

關於

您好,我是Brian,曾擔任過遊戲美術、電視廣告後期動畫師,及3D動畫組主管。曾與美語公司規劃製作了長篇3D角色長篇劇情動畫,該單元也獲得讀者好評,也曾在營造集團製作各類機構類動畫製作。目前致力於自由工作。我有各類2D、3D動畫製作、繪圖、遊戲動作、AR遊戲製作等豐富的經歷。

在如今的世界上,視覺內容是獲得關注和吸引目光的主要方式之一。而3D動畫影片正是一種特別吸引眼球的視覺內容,它可以幫助人們對您的品牌或產品產生興趣。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方式來展示您的品牌,那麼優質的3D動畫影片絕對是您需要考慮的選項。

我們有豐富的角色動畫製作經驗,一個有趣的角色更能獲得更多目光來宣傳您的產品,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也能增加您品牌的知名度,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最優質的3D角色動畫影片製作服務。

我們提供一流的動畫影片製作服務,能夠為您的品牌創造獨特而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讓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合作,呈現出最適合您品牌的風格且引人入勝的動畫影片。

無論您想製有趣的角色呈現劇情,還是需要一個動畫介紹新產品,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影片製作服務,開始創造引人注目的動畫影片,讓您的品牌脫穎而出,並與眾不同。請聯繫我們,一起成為工作夥伴吧!

由於不是長期付費會員
想要合作的夥伴請前往wordpress的DoDo Studio網站,
網址請參閱下方的"相關連結"或作品影片2018 demoreel最後面,
網站有聯絡資訊及估價服務,謝謝您。

零玖壹貳伍陸陸肆伍陸

相關連結:

2018 demoreel DoDo Studio網站 合作案例一 合作案例二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3D Max、 PhotoShop、 Corel Draw、 Illustrator、 After Effects、 MAYA。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