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造訪,你我生活中的美好及喜悅之樂土:KerKerland

分享
『“KerKerland”一片充滿歡樂笑聲的土地。以生活中所見的美好為題材,簡潔童趣的創作,期望呈現豐沛的生命力。希望每一位觀者在畫裡,能感受到貼心的溫暖與最初的勇氣。』,KerKerland的圖總是有種魔力,能用簡單的插畫表達出強烈情感的意境,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造訪這片充滿喜悅、活力的土地吧!

★ 個人基本介紹

大學畢業後到設計公司工作,那時候對電腦繪圖軟體一竅不通,在公司裡花了很多時間一邊做一邊學習,工作之餘喜歡創作一些插畫小品,那對緊繃的工作生活來說算是一種抒發。那時身邊的朋友建議我將作品po到網路平台,當成一個作品集,也能讓作品被更多人看見。之後陸續就接到廠商合作的邀約信件,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很幸運地接到了一個建案的case,作品完成後輸出在港墘捷運站旁的大樓上,那是第一次看見作品被放得這麼大,心裡非常開心,也得到很大的成就感,也慢慢確定了,畫畫才是自己最想做的事。

在設計公司的兩年一邊工作一邊接插畫案,深深覺得工作時間這麼長,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開心,於是辭職專心插畫創作,同步創立品牌KerKerland。

(等待天晴) (我們擁有的,是滿天星辰) (和你在一起,雨天也變得好美麗)

★ 專訪問與答

小編:請與大家分享喜愛的創作風格,並簡單介紹您的代表作品。

KerKerland:喜歡簡單卻溫暖的作品,自己的作品常常以夢想、勇氣、幸福為出發點,期望觀者也能透過作品感受到溫暖,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嘿,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哦) (Love You So Much)

小編:分享你最喜歡的三件作品以及簡短說明

KerKerland:最喜歡1.讓夢想發芽 2.讓夢想開花 3.讓夢想結果。這三件系列作品,是在剛創業初期時創作的,那時候還很茫然,完全是憑著夢想一股傻勁往前。一天帶著筆記本跟畫筆到淡水河岸發呆,不自覺地勾勒出三棵樹木,在樹梢、花蕊畫了愛心象徵夢想,也是我心裡的潛意識,讓夢想發芽、開花、結果。

(個人創作-讓夢想發芽) (個人創作-讓夢想開花) (個人創作-讓夢想結果)

小編:偏好哪種哪種創作題材或主題,最想表達的精神又是什麼?

KerKerland:喜歡以大自然的元素為主題,如:樹、鳥、貓、星辰、山等等。除了是自己喜歡以外,還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自然與最純真善良的動物們。

(夏,去海邊的季節)

小編:KerKerland的創作靈感都是取決於哪?又是用什麼方式補充靈感呢?

KerKerland:靈感來自生活的點滴,與對自然的感受、跟貓咪在一起的生活,覺得生活疲乏、沒有靈感時就出去旅行,感受新事物,看看不一樣的風景,認識新朋友。

(日日幸福)

小編:插畫對KerKerland生活最大的影響與改變是什麼?

KerKerland:插畫最棒的地方在於能把心中的感受藉由畫筆表現出來,並能以創作與大家分享,最開心的是收到客人寄來的訊息,喜歡KerKerland傳遞的溫暖感受,或是文字給了他們一些勇氣,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且開心的。

小編:KerKerland個人品牌的文創商品相當多呢,簡單介紹幾個熱門或您個人推薦的商品吧。

KerKerland:最受大家喜愛的還是明信片呢,像是“讓夢想結果”、“謝謝你,總是照亮我的心”、“幸福開了”、“掛滿星星的許願樹”、“給你,我滿滿感謝的心”等等系列。

(謝謝你,總是照亮我的心) (幸福開了) (掛滿星星的許願樹) (給你,我滿滿感謝的心)

小編:平時除了畫畫外喜歡做些什麼?除了插畫外最想嘗試什麼?

KerKerland:一個人經營品牌、店鋪、接案已經佔了生活裡大部份的時間,除了畫畫以外最喜歡欣賞其它插畫家的作品、翻翻旅遊書、看電影。最想嘗試的事情是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以前總跟朋友一起,相信一個人出國旅行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視野也會不同。

(一起去旅行吧) (KerKerland 台中工作室)

小編:小小透露未來的計劃分享給喜歡您的粉絲吧!

KerKerland:目前KerKerland以明信片為主,之後計劃創作更多紙品文具類的作品,如紙膠帶、信封、筆記本等等。

小編:對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印象如何,最喜歡或推薦什麼?

KerKerland:喜歡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接案專欄,可以看見許多不同領域創作者的故事,非常豐富呢。

小編:最後,送給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會員與喜愛你的讀者們一句話!

KerKerland: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走在夢想路上,讓夢想發芽、開花、結果。

【小禮物時間】恭喜以下幸運兒獲得KerKerland準備的精美限量小禮物。

(得獎名單) ※得獎者應確實填寫並同意蒐集個人資料,Tasker出任務將依隱私權政策予以保護,詳細內容請參閱「隱私權聲明」。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