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嗎?成交、長期合作,你也行

分享
圖片來源:David Salafia

本文節錄自《接案機會處處有,但好案主只在Tasker出任務外包網》,作者:密思萬

 

第一次接觸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算是無心插柳,原本只是在518找工作,找到工作後,一次無意間在電子信箱內看見518的「外包媒合案件通知」,好奇之下點進去,才發現原來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提供給大眾這麼多的接案機會!!!!嚐鮮的心態下,便參與競標了一個包裝設計案,沒想到居然順利得標,甚至還提早結標,在過程中,案主給的設計條件很完整,若有競標者提問,案主也十分快速回答,並且在我得標後,快速與我聯繫並有效率的調整設計稿進行完稿作業。

 

這個經驗,讓我覺得在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接案十分有成就感與效率感,案主的好態度更是讓我難忘。後來又陸續接了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各種設計案件,客戶的態度都十分親切,不只是對於我,其他競標者的發問客戶也都盡速回答,並且在競標案件數量累積一定程度時,案主會公告目前大家需修改的部分,讓我們更有方向設計案件,得標之後,案主匯款的速度也十分快速,大家都好辦事。

 

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接案機制是「邀請案件」,意思大概是說,如果案主覺得某位設計者作品不錯或合作愉快,以後有案件時便可直接邀請該位接案者,我有被邀請過,雖然也不一定保證得標,但我覺得那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肯定,而且因為合作過,得標機率一定大增,所以每位受到邀請案件的接案者,絕對不要放棄這個天大的好機會呀~~~

 

在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接案真的很愉快,賺錢重要,但案主與設計師之間的溝通更重要,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案主素質都很好,親切、有效率並且專業,我現在甚至有因為外包網認識而變成長期合作設計師的機會呢:)))所以無論是想兼職賺外快,還是有心創業的人,一定不要忘記還有Tasker出任務外包網這個超棒的管道,有好案主才有好作品與好發展,努力絕對有回報的!!!!!!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