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適合接案?在家工作經濟沒壓力

分享
圖片來源:Katia Romanova

本文節錄自《在家接案,就靠Tasker出任務外包網!》,作者:lifeforfree

 

如果你想兼差接案,上網打關鍵字「兼差接案」或「外包網」,沒錯!第一個找到的就是Tasker出任務外包網!

加入接案的行列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相信很多人都有相關的接案經驗,最後投入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懷抱,第一不外乎是因為簡單舒服的介面,讓人一用就上手!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邊的設計案件比例非常高,十分適合從事設計接案類別的我,但除了設計案件外,其他線上的案件更是高達3,000多件以上呢!

我個人覺得設計師十分適合接案!不但能透過接案認識形形色色的人,溝通了解整個接案的流程,間接提升個人的設計能力,讓自己的本業能更加得心應手,重要的是還能拓展一般上班族欠缺的人脈交流

 

透過外包接案,許多案子有了第一次的合作後,常常後續案件都是靠著介紹或推薦而來,另外就是案主本身就是持續有一定穩定的案件來源,有了合作的對象後,接案的過程自然可以減少溝通的時間跟議價的過程。當然這都是一開始努力付出後所換來的成果!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即時線上沒有成交紀錄,但私下成交的案件絕不在少數!

 

記得前陣子剛換工作時,有一段時間都是在家接案呢,雖然工作時間彈性,但穩定的工作對我還是不可或缺,但的的確確在那段期間,因為接了許多案子,邊找工作的情況下,本身絲毫沒有任何經濟的壓力,非常感謝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提供這麼優秀的接案平台,讓我的生活更加寬愈充實!以前想在家接案你說沒辦法,現在有了這麼方便的外包平台可別再錯過這個在家接案的好機會!就從現在一起加入在家接案賺外快的行列吧!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