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ohnson Lin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LOGO/商標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 產品設計

關於

您好,我是林瑄國,目前與家人住在新北市,希望有機會能到外地發展並增加能力及視野。

大學唸的是工業設計在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Melbourne, Australia,求學期間曾接觸3D建模、影像邊修及封面設計等多樣課程。在求學的階段,過兼職的餐飲業並且協助該餐飲業上的廣告設計。大學的生活非常忙碌且充實,時常放學後要兼職PT,但是在課堂上及交作業的時間內,從沒有曠課及遲交的紀錄。時間的管理上,是我對自己非常嚴苛的地方。由於,時間管理方面非常恰當,也使我在就學期間的團體任務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在團隊上的管理,我能夠把時間安排得很好,並且讓團隊的進度在時間內完成並獲得最高的成績。

大學畢業後,於外交部服替代役(********),在服役的過程中曾參與國慶大典及接待禮賓事項,曾帶領30位外賓至台灣東部及其他單位參訪; 期間也曾設計及安排手冊提供給外賓參訪台灣使用。在服役階段需時常與國外大使及外賓交流,讓我觀察到外交人員的社交能力及情勢研判的功夫。同時,也增加自己對他國的領域知識及文化。

設計是我的興趣與能力的結合,加上現在對於文創的觀念越來越重視,很多周遭的產品是可以讓人類的生活品質更上一層樓,設計不只是美觀而已,而是要結合人體工學的概念去創新發展,甚至突破應有的思維,這才是設計。

成長過程中,遇到很多貴人的幫助,讓今日的我能有所成就。我對於外來的工作壓力及困難,不怕苦、不怕難,這是我認為作為一個新鮮人應該有的態度,希望貴公司能給予我一個機會,進入貴公司一起努力、全力以赴,謝謝。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SOLIDWORKS、 PRO-E、 InDesign、 PhotoShop、 Illustra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