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陳威宇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1

專長: # LOGO/商標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 產品攝影師

關於

你好:

感謝您抽空閱覽,我的名字是陳威宇,我的個性樂觀,熟悉影像製作和平面設計,希望能藉由以下的描述,讓您能能初步認識我並有與您面談的機會。

我從英國布萊頓大學畢業,主修電腦媒體藝術,擅長使用Adobe Flash、Dreamwaver、 Photoshop、Illustrator等軟體。

另外,在就讀世新大學的時候主修攝影,在畢業後擔任過攝影助理、攝影師,這些豐富的經歷讓我學會與各種同事配合,也學會團隊合作並有效率的完成工作。攝影技術日新月異,除了本身所學,更要自我進修,不可憑藉所學而停滯。就拍照而言,我擅長人像攝影,以及各種去背的商品攝影,這些技能能讓我獨立生成我所需要的素材,以便網頁設計能製作出多元 與獨特的作品。

影像傳播的工作對我而言不只是工作更是興趣,能夠把興趣和工作合而為一是最幸福 的事,且因為自知能力有限知識無窮,因能時時刻刻要求自我學習,把握各種能學習的管道,希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盡一己之力,謝謝。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Free Hand、 ActionScript、 Flash。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