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徐培英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LOGO/商標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

關於

家庭背景
生長在黎明新村,這環境大多是公務人員及老師,家庭中成員有父母跟妹妹,從小到大母就很非常注重我及妹妹的品行,父親是公務人員,單位測量總隊,母親福祿壽藥廠的員工,母親對我們的言行舉止一向要求甚嚴。他們工作忙錄,然而不會因為他們的工作忙碌而忽略了家庭,常常以身作則的人格教育,在外看到事會機會教育訓誡我,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母親常說:「成功的人做錯事不會找借口,而是記起教訓,牢牢記起,才不會再犯相同的錯。還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深植我心影響深遠了我的人生觀。

興趣與專長
當我還在就讀國小時候,母親就讓我到英文班補習,主要是培養我的國際觀,在老師的細心栽培教導下,我對英文產生極大的興趣。並且母親認為美感很重要,因此在國小時參加美勞畫作。國三的時候,偶然的機會有一位阿姨讓我打工,處理文書工作,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進入高中後,因為對電腦產生濃厚的興趣,加上電腦可以做的事實在很多,所以只要有機會可以增加實務經驗,絶不放過努力做。高一時也曾參加麥當勞,進而學習更多的原理與實作的應用,學習職場上待人處事道理,高二時至飯店端盤子任職飯店妹妹,高三時也曾到人力資源打工,key in 處理文件,跑法院及郵局,打電話到政府單位追進度,這些多是前所未有的經驗,高中畢業時找輸出中心實習商業設計,為了逼自己儘快上手,能加班就加,每晚晚下班,不到兩個月獨當一面,FreeHand MX Adobe Photoshop CS5 Adobe Flash Pro CS5.5 是我主要的設計軟體,客戶他們設計的軟體CorelDRAW、Illustratr也需學會編輯因他們有時要求修改,Dreamweaver是我用來網頁設計。

求學過程
高中時就對電腦有濃厚的興趣,在幾次的磨練中獲得成就感,更加深了我對電腦的熱愛;到了二專,因為自己對程式方面很有興趣,所以選讀了建國科大資訊管理系課程,從高中到二專,經歷輸出中心 食品包裝平面印刷廠 程式設計 商標設計,不管是在理論或者在實地操作上,都有不一樣的挑戰和體驗,到了中洲二技資訊管理系,學了不一樣的科目,讓我學習到更多。

擅長工具:

Word、 Visio 、 Corel Draw、 Illustrator、 Free Hand、 PhotoShop、 Dreamweaver、 HTML、 中文打字50~7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