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aggie創意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

專長: # LOGO/商標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我是Maggie,2004年在「象藝創意有限公司」擔任設計助理,主要工作除了協助設計師做檔案歸檔整理、電話接聽外,因為表現尤佳設計師逐步培養我做名片、海報、DM的設計,以及文字編排等。初期由設計師闡述設計理念後才著手設計,之後開始讓我接觸客戶、與客戶溝通後設計出客戶需求的產品,這段過程雖然艱辛,但卻開啟了我設計的喜好。
後來因為自己的表現讓在室內設計領域具有一定發展的大哥賞識,至其所開設的工作室「禾秝設計」上班,主要是協助他設計各式店面LOGO,以及利用PHOTOSHOP、ILLUSTRATOR畫設計圖。這段期間的獨立作業讓我懂得自我進修,不斷為自己、為公司學習。
最後在2010年11月15在「晨煜企業有限公司」擔任美工設計,公司是醫療器材銷售,主要工作學習公司上的醫療試劑產品,主管會不斷的訓練我們的專業知識,讓我們增加更多不同的資訊,還有電話接聽與客戶的應變能力,之後,才開始設計公司的DM設計、名片、LOGO設計、桌曆設計、貼紙設計以及文字編排等。讓我學習到醫療界的不同領悟,及啟發更多不同的視野,在這間公司也讓我學習到很多與客戶接觸上的應變能力,讓我了解更多醫療界更精微的領悟。

工作經歷從事美編設計已有5年多了,最近開始接觸外包案子的時間也不長,ㄧ方面想增加自己更多的作品,另一方面是增加自己的收入,也希望更多人欣賞、喜歡自己的作品!!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寫信詢問:
*****@yahoo.com.tw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PhotoImpact、 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Mac OS、 Windows 98、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2003、 Dreamweave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