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賏_獨立設計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台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2

專長: # DM/海報/卡片設計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 封面設計

關於

1、設計態度:「有所堅持、盡我所能、樂此不疲」。
(1)有所堅持:對於有些事該有所堅持,不論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起碼都對得起自己,並且將無所遺憾。
(2)盡我所能:把自己的能力盡可能衝到極限,且過程中將作品達到最好呈現。
(3)樂此不疲:有所選擇,就要負責,既然我選擇我熱愛的設計這條路,我將對它負責,並不間斷熱愛它學習它,不論面臨被老師退件、業主退稿、市場淘汰等喜怒哀樂,都要以積極樂觀的正向態度去面對,進而才能解決問題,才能成長。

2、設計步調:「深入了解->收集資料->探討比較->分析整合」。
(1)深入了解:瞭解業主真正需求,業主預算與期盼結果。
(2)收集資料:廣泛收集資料,不論是網路還是書籍皆可參考,並可收集大眾意見,以便探討出最能滿足業主與市場需求的設計。
(3)比較探討:資料交叉比較, 探討歸類出可參考之設計元素,並希望從中跳脫再創造出新的設計產物。
(4)分析整合:將前三項作整合,分析出適合的概念進行多次實務嘗試,將更貼近業主之真正需求。

3、平面設計:例如海報/包裝/DM/編排/影像處理/插畫等等設計都是我擅長的領域,對於所接案子,也會盡心盡力達到業主之需求與期盼,希望能給您們最好的品質與服務,謝謝。

相關連結:

收集神經的袋子(個人作品集) 個人創作/影像/海報等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7、 Windows XP、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Painter、 MAYA、 After Effects、 Premiere、 Dreamweaver、 Flash、 英文打字75~100、 中文打字150以上。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