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Woi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9

專長: # 平面設計

關於

【服務內容】
繪製插圖、logo商標、公仔吉祥物、包裝、書籍封面、刊物排版、漫畫....等工作。添加創意及鬼點子,並歡迎案主於案程中提出討論,希望能創作出令顧客滿意又量身打造客製化設計。

【創作理念】
從小就喜歡卡通漫畫,更熱衷於繪畫,每天不來上個幾筆就心頭難耐。學生時代經常參加創作比賽,秉持著一個作品除了要有一定品質的繪圖技巧外,創意性更是一件作品的靈魂,故每件發表的創作都是在閱覽數個案件後,靈機一動產生創作靈感後才投入製作的,希望的就是能打造出符合顧客理念又滿意的設計。目前以兼差形式,利用日常公事後閒暇的時間來參與案件,除了希望能藉由每個案件多觀察多學習、磨練自己,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受喜歡。也因為是兼職加興趣的投入,將每個案件的設計當作是藝術品,盡善盡美。

【聯絡方式】
電 話:09******* (連絡時間為 am6:00~pm 10:30)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75~100、 Windows Vista、 Word、 PowerPoin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