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邱蔚君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關於

貴主管好:
因對於您的職缺很有興趣,若是有機會能進入貴公司,一定會把這個職務做到最好,感謝貴主管看過我的履歷,貴主管若能給於我面試機會,必定攜帶作品面試,方便接電話時間:晚上6點之後,或是寄信比較方便,謝謝您。
貴主管有興趣可以不妨可以看一下作品,是自己學習此專長做的作品和工作時所製作的美編文宣,謝謝您。

幸福家庭
我是家裡的長女,還有一個弟弟,家裡有我、爸爸、媽媽、弟弟,四個人組成的小家庭。爸爸是公務人員,媽媽是家庭主婦,弟弟是大學生目前在台北讀書。爸媽是我的榜樣,家裡講求『勤、儉、和』,奠定了我做人處事的態度和原則,爸媽都很民主,很多時候給小孩適當的空間讓我們自己決定自己要做的事。因為是長女,不能辜負父母的期望。讀大學是我人生的轉捩點,離開家裡到遠鄉讀書,不能靠家人了,需要自己自立更生,有一句名言:「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讓我了解這句話說得真是貼切深入人心。
自我介紹
個子嬌小玲瓏,綽號叫小不點。性格從內向中規中矩,慢慢進步到外向、活潑、做事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想法。做人處事:樂觀、積極、和善、乖巧聽話。朋友曾說過:微笑是最適合我的。做人原則:能盡量不麻煩別人,盡可能獨立完成作業,與朋友和平相處,遇到困難問題不逃避,盡最大的努力解決它。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會毫不顧忌的花最大努力和心血完成它。對於自己有熱忱的事物,不管多艱難都不會放棄。自我期許: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變成父母的依靠,更能是朋友依賴的對象,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人。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PowerPoint、 Excel。

作品(3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