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孫小姐 (工程師兼日文翻譯)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8

專長: # 日文翻譯 # 網頁版型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關於

大家好,我是孫小姐。
[日文翻譯&網頁開發(使用敏捷開發專案管理方式)]

大學資管系、高中日文科。

目前正職是ASP.NET MVC工程師,同時也是線上日文翻譯及網站的接案者。

其中從2016年學生時期開始不定期在日本外包網開始接案,有豐富的日文翻譯接案經驗,今年額外增加網頁相關的服務。

本人持有JLPT N2以及Microsoft 微軟MTA軟體開發證照、TQC的ASP.NET 專業開發人員認證及敏捷軟體專案管理Scrum Master證照(CSM)。

以日翻中案件來說,我的單價是每100日文字240元新臺幣。
案件流程包括以下討論需求、簡易合約、依照合約,案主付款、我方執行翻譯工作、交件,若沒問題可結案,若有需要也可視合約約定免費一次或付費指定次數修改再結案。

以網頁來說,一樣會走討論需求、合約、付款、工作、驗收等流程,不過,不同於傳統專案管理,我這邊會偏好使用敏捷的衍生方式,一個項目一筆收費及合約、需求書等。

優點來由——通常軟體開發相較於硬體規格的「完成定義」比較不明確且風險較高,若使用傳統專案管理,可能得擔心付了整筆專案的費用,卻礙於滿意度只有合作一部分,那剩下的已支付款項部分怎麼辦。如此收費的好處,一個部分項目一筆部分費用,無論最終有合作到底,還是只有合作一部分,都不至於有太大的虧損。

對案主的好處:不用擔心付款後無成品。即便最終不幸只有合作到部分項目,也無需一次支付整筆專案的預算。

對開發者好處:相較於「全部都開發」,以案主「核心所需」優先開發,若中途案主發現部分功能無需使用,也可避免無效重工問題)

對案子的好處:相對彈性。例如案主提出ABC需求,詢問得知A最看重,於是案主先支付A的費用(非全部費用),我這邊開發A。開發完A先行驗收,若通過驗收,再討論接下來的部分,突然發現,B功能不用做,C跟一開始說的不太一樣,想改,此時若我這邊還沒對B開發,剛好無需支付B項目費用,接下來只要再支付C費用,開發C項目即可。比傳統流程相對彈性。

歡迎與我商談需求,謝謝。

以下為敏捷軟體開發宣言提供參考:
個人與互動 重於 流程與工具
可用的軟體 重於 詳盡的文件
與客戶合作 重於 合約協商 
回應變化 重於 遵循計劃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HTML、 CSS、 C#.NET、 ASP.NET、 MS SQL、 MySQ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