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李斯特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03

專長: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文字寫作/創作 # 插畫/漫畫

關於

親愛的企業主您好,現職家庭主婦一職近年餘,
期盼您直接寫mail與我聯繫,我寫稿嫻熟速度快,不拖稿是最大優點!
*****@yahoo.com.tw

以下有更深入的個人介紹,歡迎直接與我接洽。
擅長部落格經營:http://blog.xuite.net/vivisaylove/wretch
擅長社群經營:https://www.facebook.com/hotcook23?ref=hl
產品體驗文經驗值10年

----------------------------------------------------------------------
從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畢業已經五、六年,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即以搖筆桿為主,從事房地產記者的工作,文字敏感度的我,總是可以快速交稿,對於上司的吩咐總是緊記在心,是個負責任的好幫手。

後來進入餐飲業,同時開啟網站行銷企劃,幫餐廳在網路打出知名度,吸引更多人前往,在餐廳工作的歷程,深備老闆看重,這段時間,也讓我企盼有朝一日可以當老闆,工作一年多後,與情同好友的老闆暫別,自行創業。

從小成本的攤家做起,選店、管銷、網路宣傳、賣場經營,
麻雀雖小,卻經歷了創業該有了歷程,卻發現創業不簡單,
經營近兩年,幾乎全年無休,十分疲備。

結束店務後,與一同創業的先生走入婚姻,懷胎10月,以及
陪伴女兒的成長,從日夜顛倒的睡眠到現在是個爬行高手,
看著健康活潑的女兒,十分欣慰,也開始準備重返職場。

一直以來,深怕離職場太遠,不但平時有接插畫跟寫稿的兼差工作,也喜歡帶小孩出門走走,不與社會脫節,現在為了給予家庭更好的生活品質,督促著我找尋文字相關的工作,能兼顧興趣與照顧子女。

日前曾進入玩媒體愛情小說的決賽,同時間也是消費者報導雜誌的特約記者,此外,還有接觸美食相關的撰文。
如有合適的案件,歡迎直接與我聯繫,*****@yahoo.com.tw 謝謝

檔案作品:

文章集:

相關連結:

過去的所有插圖 網路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Windows Vista、 Illustrator、 Painter、 PhotoShop、 中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