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插畫設計/阿犬犬-LINE貼圖上架中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32

專長: # 平面設計 # 影像製作 # 照片後製修圖

關於

您好,我是黃萱萱!暱稱為阿犬犬。
曾任職於麗禾公司的設計,專門設計 Disney、Hello kitty、蛋黃哥、Snoopy等授權商品!
SOHO曾合作::艾肯拿貓狗飼料、大同3C(林園店)、憶春風麵店、林園雅歌樂器行、中華大學生物資訊系、桃園市龍潭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廣告設計公司 等多家公司學校

擅長手繪與ACG等相關繪圖。
對於塑膠、馬克杯、包款、服裝、平面設計、名片設計、目錄也有相關經驗!

我有高度的接案熱情與高度的責任感,而且我也非常好溝通!只要是您希望的樣式我都可以做得到!

【重要事項】
為了方便設計與溝通,下方特點請熟讀。

1.客人要自己清楚明白自己所"希望的想法"並"清楚告知重點"
2.搜尋並交付喜歡的風格與圖片與我討論。

因為設計不單單是設計師要幫忙思考,而是"客人您是否知道您到底所想要的是什麼"!
您知道您要的是什麼,我們設計師才能夠替您完成最美最棒的設計。

若您無法做到這兩個步驟,很抱歉我可能無法接洽客人您的案子!

謝謝!
--

擅長:
●手繪(水彩、麥克筆、色鉛筆、素描、鋼筆)
●ACG電腦繪圖
●平面設計(名片、目錄、提案書等)
●商品相關設計(包款、馬克杯、杯款等)
●LINE貼圖設計、動圖
●photoshop去背、合成、修圖
●手繪動畫、2D動畫
●場景繪製、3D場景繪製(使用軟體為sketchup)

若您想與我聯絡討論以上相關產品的案子,歡迎直接加入我的LINE!^^
※設計完會給予PDF、AI、Psd檔等,請自行印刷哦!因不包含印刷費用,故收以上金額。只收設計費!!

相關連結:

2018作品集 instagram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Outlook、 Excel、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Painter、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SketchU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