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樂意設計

(2)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143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版型設計 # 活動/展覽企劃

關於

樂意設計 Loi Design 藝術生活。

  近年來的發展,樂意從繪畫、圖像設計中走出自己的特性與長相,我們發展自己的產品,也樂見與其他品牌的合作。從眾多設計案件當中,樂意愈來愈了解,想透過設計走出品牌的價值與精神,不僅僅只是視覺上做得漂亮,而更應該是表裏如一的。

  誠實的面對自己想要投入的事業,看見自己真實的樣貌,設計才能從此處發芽成長茁壯。樂意期待臺灣有更多創意被體現出來,為這塊土地注入新的氣質與美。

樂意設計
Loidesign

P:
(H)+886-*********
雋夫(JACKY)+886-**********
瑞槿(TINA)+886-**********
小眠(dormouse)+886-**********

A:
10845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97號5樓
5F., No.97, Sec. 2, Changsha St., Wanhua Dist., Taipei City 108, Taiwan (R.O.C.)

F:
https://www.facebook.com/loidesign
請到我們的粉絲頁看看呦~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PowerPoint、 Corel Draw、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Painter、 Dreamweaver、 Flash、 Adobe Acrobat 、 Premier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