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林太太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排版打字 # 插畫/漫畫

關於

2008年前,我曾經在娛樂達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擔任藝人,工作內容主要以戲劇主持歌唱舞蹈為主,期間在2008年有幸參與幫幫我愛神這部電影前往威尼斯參加影展,回國後想培養第二工作技能,於是在工作之餘,晚上在師大夜市與朋友擺攤。

2009年因生意穩定,與朋友在師大夜市合資開了[囍魔鏡]小舖。其後3年除了拍戲,剩餘時間都在經營這間店面。2010年進入星翰國際傳播有限公司後,拍戲時間較長,沒有時間經營店鋪,便將股份賣給友人專心演藝事業。

2015年7月結婚之後,決定退居幕後專心家庭生活。

2016年年初,因為個性使然閒不住,主婦生活閒暇之餘開始學習電腦繪圖,半年中,學習了基本的ps,painter等軟體,也正準備進修3ds Max,Maya等軟體。覺得對此很有興趣,希望可以學習更多的技能,也期待能夠在新的領域重新出發。

目前正打算先接些簡單的外包案子累積經驗,附件中有經過半年學習的作品,若貴公司願意給我重新出發學習的機會,我一定會以新鮮人的心態,虛心接受任何挑戰。再次感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履歷與自傳。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