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ust lovelySmile愛戀微笑

(2)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49

專長: # DM/海報/卡片設計 # 產品設計 # 插畫/漫畫

關於

○o。°・:*: ☆ 商品說明 ☆:*:・° 。o○


每當生日過節紀念日不知道要送什麼嗎^^


就交給”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專業Q版人像繪製


讓您的禮物獨一無二


不做公版價格(大家身體都一樣,頭像換而已)


堅持全部都是自己獨特的,一筆一劃都是為您打造


就交給”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為您服務喔^^


想要玩創意~迷自戀~創造獨一無二的紀念禮物~特殊的珍愛,永遠的回憶,寵物家人


想跟任何人都可以幫你創造留影

○o。°・:*: ☆ Q版人像價格 ☆:*:・° 。o○
單人: 1000元
雙人: 1800元
(其他人數則另外報價)


○o。°・:*: ☆ 寫實人像海報繪製價格 ☆:*:・° 。o○
筆觸超精細夢幻唯美..繪至半身.相似度90%以上
單人: 1800元
雙人: 3600元
(其他人數則另外報價)

※ 製作完成電子檔不需運費 ※

成品為A4尺寸300 dpi圖片檔
(加背景圖不加價,需另告知,背景為簡單圖案,由設計師決定)

如需其它背景需酌收設計費100~300元,視難度而定





○o。°・:*: ☆ 訂繪流程 ☆:*:・° 。o○
確認匯款後,開始進行繪製喔!!
步驟一:下標(請先告知要哪一種繪製商品,確定後會再填寫給買家直購價下標)
步驟二:填寫表單 及上傳照片
步驟三 :買家匯款
步驟四 :選擇來店取貨或郵寄(有製作商品買家)


備註: 請務必事先溝通清楚畫面的內容與配置,如無事先說明皆完全由設計師決定。

如果一直修改也是會造成雙方的困擾喔~ 完成後還需要繼續修改的話可免費小修改一次

如繼續修改,則需酌收修改費100元/次

●如需要製作商品請事先告知喔,將會在為您報價商品價格~
另外想設計成名片,喜帖,抱枕,人形立版或是其他平面,則個別詢問設計費
(例:名片單面200,不包含名片商品<名片材質,盒數報價請個別詢價>)

”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
就是喜歡看到您幸福的微笑

○o。°・:*: ☆ 填寫訂單 ☆:*:・° 。o○
請填寫以下表單:
1.訂繪項目: (電繪Q版人物/電繪精緻寫實人物/名片,平面設計類)
2.單人或雙人: (其他人數則另外報價)
3.想要的風格:
4.要加上什麼文字:(25字以內)
5.手機號碼:
6.匯款金額:
7.銀行帳號後5碼:


8. 如有印製名片,平面設計類需要郵寄,需要填寫,/收件者姓名:/.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運費部分依印刷內容估價(只寄送台灣本島)

備註:匯款資訊,下標後會在得標信中顯示。

請買家填好以下表單後,請傳至mail:*****@hot收到來信後,一定會回覆喔^^
將信寄出後,會盡快回覆訂單,如有漏信,請提醒告知唷!!
歡迎+line討論: silviachen0730
歡迎+line討論: silviachen0730
歡迎+line討論: silviachen0730
歡迎+line討論: silviachen0730
歡迎+line討論: silviachen0730


照片挑選建議:
1.請提供生活照(半身照為佳),2人以內的合照(臉.頭髮都要在照片內)。
照片挑選,盡量正面近照100dpi以上(決定照片/加字/...沒有指定就由”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自行發揮)
(2)臉部五官清晰,正面角度至少45度內,照片畫質清淅,數位照片原始檔為佳。
(3)藝術照、寫真照己經過美修,跟本人會有些差距,經Q版繪製後更有差異,能接受者才上傳喔。
繪製的時間:
付款後約4~7個工作日左右(依設計師的件數安排,不含六日)
(不包含製作商品時間),繪製時間視情況而增減。

確認訂購後設計師即開始繪製,因繪製需要耗費時間成本, 所以一旦開始畫後是不能要求退費的。

畫風和規則也都於上述告知明白了,當交件給您時,也是不能依任何理由退稿或要求重畫的。
可小幅度修改,但無法大幅度修改,以上請您特別留意。
確認了再訂購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爭議
成品為A4尺寸300 dpi圖片檔用mail寄出(不需運費)

●如需要製作商品請事先告知喔,將會在為您報價商品價格~


備註: 請務必事先溝通清楚畫面的內容與配置,如無事先說明皆完全由設計師決定。如果一直修改也是會造成雙方的困擾喔~ 完成後還需要繼續修改的話

PS.對品質超高標準者請勿訂購...我們謝絕自我主見強,對成品【吹毛求疵】的買家~~

(請,不以情緒性的負評相向,既損人又不利己..如有不週.敬請見諒)

關於版權:

版權為買家和”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共同所有 如您欲申請商標和作為營業用途,請先告知 可買斷版權。

★”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提供之繪畫設計圖檔,僅限消費者私人之用途。
(即使沒買斷版權,客戶仍可自由使用屬於自己的圖檔去設計海報/看板/抱枕/T恤等個人周邊設計商品)

如未經”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正式文書同意授權,消費者無權將”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之任何資料
(包括繪圖檔案)進行商業行為之散布或租用、出售以及營利等行為;
包含商標法、著作權法、電信法、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如有違反,”Just lovely Smile愛戀微笑”得依法請求賠償。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