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臨界點視覺傳達設計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平面設計 # 商攝娛樂 # 影像製作

關於

您好,我們是臨界點視覺傳達設計,可提供從設計、攝影到視覺特效的優質服務與創新的解決方案,實踐業界少數擁有的一條龍規劃,並保證幫您服務的作品皆為量身製作 ! ! 絕不套版 ! !

我們深信客戶不是提款機,而是與我們站在一起打拼的朋友與夥伴,所以請您專心於事業,視覺交給我們。如果您需要任何進一步的消息,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繫 *****@cpvcd.com,請不要猶豫,我們會即時回覆您。


服務內容 -
設計類 - 商標、企業形象識別系統、平面、商業、包裝、廣告、服裝、專櫃展場形象規劃
攝影類 - 商業、人像、珠寶、風景、紀實、概念、藝術、攝影 與 3D建模結合
影視類 - 2D 動畫、3D 動畫、視覺特效、廣告拍攝、微電影拍攝、導演編劇、影片色溫校調、剪輯
美術類 - 美術設定、插畫、實體繪製、電腦繪圖
3D建模類 - 商品模擬、建築模擬、人物建模、攝影 與 3D建模結合
[ 服務價格已有所調整 正確價格請來信確認 謝謝您 ]

服務項目眾多,不用再擔心風格不合與不統一,前端到後端一次解決。實體公司位置,值得信賴 ! !

網址 - http://www.cpvcd.com/

我們不僅只是追求完美 更要顛覆你的過往經驗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nDesign、 Softimage、 PhotoShop、 Painter、 PhotoImpact、 Illustrator、 After Effects、 Premier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