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沃客思 內容行銷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2

專長: # 動畫製作 # 行銷企劃 # 排版打字

關於

※ 《沃客思 內容行銷 》工作室簡介
在行銷漸趨多元的現今社會中,常會遇到的狀況便是文字內容與宣傳品製作量大幅提高,變得需要藉由外包來降低工作量或節省費用。而《沃客思 內容行銷》的命名就如同我們工作室對於合作者的服務期許,希望帶給合作者豐富且優質的製作內容。

※ 《沃客思 內容行銷 》外包團隊組成
“沃客思”取名自 英文“Works”,是由一群身處新媒體產業與影音製作公司的兼差上班族們,所組成的外包團隊,每位”接案”年資約莫2年左右(不含工作年資)。希望利用業界所具備的專業,在下班時間兼差接外包Case。
其《沃客思》團員人員涵括媒體業務、企劃人員、美編設計師、文字撰稿人、2D動畫製作人員、影音拍攝、剪輯人員、社群小編等。

※ 接案服務類型:
▲ 文字類型:企劃案、舉凡採訪、廣編稿撰寫、文字內容產出。
▲ 設計:logo設計、活動主視覺設計、商品製圖
▲ 動畫製作:口白腳本撰寫、分鏡繪製、動畫製作、提供完稿輸出等。
▲ 影音拍攝:活動出機拍攝、影音剪輯、錄音、上字幕等。
▲ 社群經營:開設粉絲團頁面、粉絲團議題規劃、小編撰文、回文。

❗️沃客思 聯絡方式❗️
E-mail:*****@g❗️《沃客思 內容行銷》合作前必瞄一眼❗️
有件事情一定要事先說明,因為我們都是兼職外包的 “Works”,所以製作時間稍微多出2-3天,但若遇到急件,只要事前溝通我們都會準時完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Project、 PhotoShop、 中文打字100~125、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英文打字20~50、 Illustrator、 InDesign、 Premiere、 After Effects、 Direc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