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飛魚創意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6

專長: # 營運企劃 # 活動/展覽企劃 # 插畫/漫畫

關於

 公司經營有別於目前台灣漫畫出版社以代理為主力的模式,全力推動國人原創漫畫為志業,專注於文化創意的經營及漫畫人才的培訓,同時也經營漫畫家的個人魅力,仲介及推廣能力強的國人漫畫家,公司業務除了漫畫家經紀、漫畫創意商品推廣、動漫畫跨界合作外,並預計經營原創動漫畫雜誌及數位原創動漫畫兩個平台,希望能為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激發國內漫畫創作者的能量,集中能量向全世界發聲。
  飛魚創意希望打破一直以來台灣漫畫家獨立創作的窘境,擷取香港及日本漫畫產業的優點,創造台灣自有的產業鏈,由公司協助處理故事編劇、資料取材、助手的外力協助,並建立漫畫產業的資料庫,提供一個漫畫家能全心全力的創作環境,加強台灣漫畫作品的深度與廣度,創造台灣獨有的動漫文化。

  飛魚創意目標是打造台灣原創平台,讓有才華的年輕人,透過平台展現自己,透過平台接觸讀者,讓自己的作品更有內涵與深度,把握機會向世界發聲。
 飛魚:連魚都會飛了!還有什麼夢想不能實現!
主要營業項目

●漫畫平面出版經營
●數位閱讀平台內容整合
●動漫畫品牌經營、授權
●動漫畫活動規畫與舉辦
●動漫畫人才培育訓練

02 ****1108

檔案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