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立山打字設計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9

專長: # 排版打字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創立於1990年,是一間以書籍排版印刷為主的設計公司。我們從最早期的畢昇排版便開始從事排版工作,經過時間的累積,擁有扎實的排版技術及豐富的印刷經驗;並以「專業、誠信、效率」為價值核心,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每位客戶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無論是打字、排版、設計等,我們始終保持著對工作的認真,對客戶的負責精神,來進行每一專案工作。我們的排版是我們最大、最有實力的項目,尤其擅長利用各種排版軟體進行排版。無論從前期準備工作的進行還是最後的出稿。排版的每個成員都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最好的工作。我們有能力處理各種類型的通用軟體,包括Microsoft Office,Corel Draw,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本公司的設備可滿足絕大多數圖形與美術設計需要,並能進行印刷和裝訂服務,有能力滿足絕大多數客戶要求。
公司主要服務的客群包含:學校、公會、圖書館及書籍出版作者,主要提供書籍排版規劃及平面設計等產品,並與多方資源整合,除了書籍與設計品的印刷,各種文具、禮品印製,可依各類型客戶需求,打造精緻多元的客製化服務。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Windows 98、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PhotoShop、 Flash、 Dreamweaver、 FrontPage、 Access、 InDesign、 SketchUp、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