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DAILY STUDIO 日嘗小室

(6)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台中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0

受邀次數: 139

專長: # 平面設計 # 文字寫作/創作 # 活動企劃

關於

|Behance|
https://www.behance.net/dailystudio_2016
|Web|
https://dailystudio2016.com/

#WHERE WE CAME FROM
DAILY STUDIO,來自台中的品牌設計工作室,
2016年正式開始進行設計的專案執行, 從規劃到執行,從數位到實體,
合作類型多元,跨足不同產業型態, 深耕視覺,針對不同品牌特性制定不同的視覺策略,
從小細節到大方向提供品牌全方位的設計協助;

2023年拓展數位廣告投放服務,熟悉各種數位平台工具 完整進行全方位的推廣與投放,
致力成為打造陪伴品牌成長的堅實團隊夥伴。

#WHAT WE BELIEVE
品牌的誕生來自思維的多元與勇於實踐的執行力, 過程中我們細心傾聽需求,與業主討論所有可能性,共同以實務經驗迎向挑戰,看見品牌獲利成長則是我們最滿足的時刻。深究品牌各種的疑難雜症,提供綜合處方籤,為您提供滿意且深植人心的品牌形象規劃,導入營銷概念,提供真正適合的創意方案與執行方向。

#WHO WE ARE
OPHELIA WANG
-
平面設計工作者,設計實務經驗七年以上, 曾居台北現居台中,遊走品牌之間提供不同類型的視覺實驗, 曾任職角色IP授權公司、藝文文創基金會、企劃公司、各大餐飲品牌, 並任職印刷設計公司設計總監,負責指導與控管部門設計品質,市場經驗豐富,專案客戶產業多元廣泛。
相信美感只是基本,對於設計專案著重事前分析,流程講求執行結構, 致力於透過設計打造優化之消費者體驗旅程。

MYRON HSU
-
如果沒讀過生物相關學系,可能就不曉得, 原來行銷很大程度是可以和傳染病學進行類比的, 引據密西根大學的教授Scott Page所描述, Google+的用戶增長模型,其實和愛滋病的傳播模型沒有太大區別。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 對於新產品的傳播方向,總會有許多無法預測的不確定性, 但也正因如此,非行銷科系出身才更能用不同的觀點來解讀市場的動向, 更能激發品牌夥伴的新想法。

mail:*****@g

相關連結:

Behance DAILY STUDIO 日嘗小室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Painter。

作品(177)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