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Global Translators

(3)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9

專長: # 翻譯寫作 # 語文教學

關於

GlobalTranslators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台灣成立的工作室。主要從事接案翻譯工作,每位成員都居住過英語系國家十年以上,且在不同的領域中有豐富經驗,包含理工、機械、材料、科技、紡織、 數學、經濟、 國際貿易及商業等專長。

每位成員除了曾經在各自專業中執行翻譯工作外, 也具有獨自接案經驗。含論文,影片字幕,電子書信,標準規範(ASTM, ISO),合約,企劃案,廣告及文學作品等。還取得金色多益證書。

語言主要為中英文, 法文與西班牙文。

如果您有各方面文字翻譯/口譯/校稿的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交件日期可盡量配合您的時間, 我們也提供試譯的服務(300字內),以互相滿意並長期配合為最終目標。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享樂租屋網中翻英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Outlook、 Project、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PhotoImpact、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