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淺(Qian)

(2)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前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57

專長: # 排版打字 # 文字寫作/創作

關於

  目前在公司擔任全職客服,平常有寫文和接案習慣(主要是文字創作和聽打),中文輸入速度為全公司第一。

一、關於文字創作:
  曾在出版社出版作品《魔王大人不要鬧》,並在各大平台販售,並且也在二維秀簽約成為連載作者(後因美中貿易戰關閉而解約)。
  2018年為了精進能力,單獨上台北報名編劇班,與導演學習過劇本撰寫,至今原創方面文字持續與出版社洽談合作,個人則開啟非商業文字委託,接網路上的短文外包。
  非商業委託網址:https://reurl.cc/X61Gyg

二、關於聽打:
  曾使用otranscribe以及transcription guide-Chinese聽打軟體,接過社工訪談聽打案件、離婚官司、電話訪談等聽打案件,礙於秘密原則,無法提供作品集。
  僅能以文字創作委託作品集、出版作品等,來佐證控制時間的能力以及接案後能夠穩定交稿。
  
其他:
因農業背景,目前也有接洽前公司委託的農業植物土地辨識的外包,以及有聲短片語音文字委託,並因好奇心重,也摸索過簡易的繪圖軟體和簡單影音剪輯,甚至是接觸過廣播劇社團,參與廣播劇策畫製作,雖說後續仍以文字創作為主,但自學能力和自律性讓我不怕接觸陌生的領域。

mail:*****@g歡迎有興趣者來信洽詢。

文章集:

相關連結:

練習配音 小說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Windows 7、 Windows XP、 中文打字50~75、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PowerPoint、 Outlook。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