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劉先生

(3)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彰化縣、新北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86

專長: # 軟體程式設計 # 韌體設計

關於

您好,我們是來自數家上櫃公司的研發人員,除了專精於產品專案的實作,更有能力為您解決問題及改善產品的成本效能等等。主要提供軟體、韌體的修正開發與資料庫與系統的建置。
我們對於產品專案的態度是除了好還要更好,這意謂著我們重視效能、穩定及日後的維護等等。這些都來自於我們對專業上的重視和以往所參與過的各種專案開發,例如SD卡控制器、電視盒、自動點餐系統的底部硬體控制、腦波分析儀、追蹤器以及IOT各種感知應用等等。
除了技術外,我們將由具技術能力的專業人員與您溝通,以便評估開發之可能性及有效回饋給研發團隊,進而縮短整個開發合作時程,並於日後提供詢問與維護。
最後,如果您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或疑問,請您聯絡我們並不吝嗇指教,希望將來能一同成為合作夥伴,謝謝!!

擅長工具:

Assembly、 C/C++、 Visual C++、 C#.NET。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