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艾帝西有限公司

(1)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88

專長: # APP開發 # 影像製作 # UI/UX設計

關於

我們是 ARdigitC 艾蒂西有限公司,位於台北,並不定期旅差於墨西哥與美國。
我們目前為規模小但穩定成長中的公司,主要致力於擴增實境(AR) 和 虛擬實境(VR) 的內容製作。

目前我們在2D/3D 設計有累積5年的經驗,在AR/ VR程式設計上則累積有2年的經驗。我們製作內容的範疇,從為小孩教育遊戲製作的AR遊戲與VR Cardboard 遊戲、HTC Vive 射擊主題遊戲到 Leap Motion 控制器的運用、Kinect 等等,都是我們熟悉的技術應用。

目前提供的服務:
* AR/VR 設計包含:2D設計、3D設計(含模型、骨架、動畫製作)
*產品原型版本的製作(方便客戶向自己的客戶進行展示)
*想法的測試樣本製作(註:如果客戶有想法的概念,但不確定用於產品上是否適合,我們將可以將此想法具現化,提供想法測試的製作服務。)
*為進行中或全新的案子編寫程式語言

技術:
* AI, Photoshop, Sketch, Z-brush, 3d Max 和 Maya
* Unity, C#, MySQL, PHP 和 html5

我們深刻了解找到對的合作夥伴製作內容的重要性,也因此我們正在積極的尋找和我們一樣想將AR/ VR 的美好經驗帶給使用者的客戶!我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對於我們正在做的事情非常有熱情:創造出人們從未想像過的體驗、帶給人們歡樂,在累積經驗的路上用這個科技一點一點的改變這個世界。

只要有機會能夠讓我們的客戶滿意,我們都有能力且願意接受各式挑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專業、認真且能夠創造美好體驗的製作團隊,請聯絡我們,謝謝!

公司介紹 Portfolio:https://youtu.be/xDBhgXeoK9I

相關連結:

3D 模型設計 VR 虛擬現實 Cardboard VR 虛擬現實 Cardboard AR 增強現實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