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 & V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7

專長: # 活動企劃 # 平面設計 # 翻譯寫作

關於

TOEIC:915分,全民英檢中高級:通過
2015 金曲音樂節--國際論壇business pitching翻譯 & 英語接待
2014 HEYSUCCESS 全球行銷大賽冠軍:負責網路行銷,粉絲團經營&美工設計(作品如附件)
LINE Taiwan實習生:參與成功案例採訪與撰稿&企劃提案(作品如附件)
校園記者:四年採訪與新聞英文稿撰寫經驗,並經營部落格

您好,
我們是兩個充滿熱情且負責任的社會新鮮人,主修財金,輔修資訊。且對於行銷與國際事務感興趣,所以求學期間積極參與模擬聯合國會議,APEC學生代表選拔,與國際經貿研習等活動。也參加過全世界行銷實習比賽,獲得冠軍並得到代表公司分別和英國與俄羅斯政府合作的機會。另外,求學期間擔任英文補習班助教,協助教材校正, 批改作文, 與解答學生問題。同時,我們也擔任學校多個社團與學生會和系上的美術設計,有設計海報,傳單與網站圖片設計的經驗。另外,在學期間擔任校園英文記者,有四年的採訪與新聞撰寫經驗。

目前於港商新創公司服務,負責金融app的產品規劃。想趁年輕多努力且多發揮工作上不常用到但喜歡也擅長的能力故開始接案,請多指教!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PowerPoint、 Mac OS、 Windows 7、 PhotoImpact、 PhotoShop、 CSS、 C/C++、 MATLAB、 英文打字125~150、 中文打字125~150、 SketchUp、 Illustra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