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RAP Design

(2)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17

專長: # 平面設計 # 產品設計

關於

RAP Design
我們喜歡有故事及意象的風格設計,以簡單且深具含義的方向呈現作品的細膩感,並運用色彩的調配來完成我們為每一個作品建立的故事及形象。
擅長統整及美化事物,結合設計與統籌的能力,應用於各項專案,進而協助業主完成其專案。
擅長建立品牌形象,藉由設計來提升或改變企業的形象與價值,進而提高記憶與辨識度。
----------------------------------------------------------
【服務項目】
「品牌形象設立」LOGO商標設計、名片設計、應用設計。
「產品設計」外觀造型設計、機構設計。
「包裝設計」產品包裝、禮盒、提袋設計。
「平面設計」Menu、卡片、封面、作品集。
「技術提供與設計」CAD繪製、影像處理、版面設計。
----------------------------------------------------------
【設計專案流程】
雙方洽談 → 提出報價 → 確認報價表回簽 → 支付50%款項 → 初步設計執行與討論 →
初稿提案修改 → 執行進階設計與討論 → 最終提案校稿 → 結清50%尾款 → 交付設計檔 → 結案

◎ 進行討論前,請先提供與專案相關的文字或圖片,客戶需求的想法或風格取向,謝謝。

聯絡mail
*****@g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RO-E、 AutoCAD、 Rhino、 SOLIDWORKS、 PhotoShop、 Word、 PowerPoint、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