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Nick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37

專長: # 網頁版型設計 # 網頁切版製作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關於

Hello,我是貫宇,由美工/設計轉職前端,網站設計與開發經歷約3年時間。

※ 接案內容:
客製化網頁設計(非套版)、切版(html、css)、JavaScript、一頁式、RWD、使用前端框架Vue 開發、後端資料串接。
※ 不包含:後端開發與串接金流(另談)。
※ 目前不接美工、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類的專案(若需團隊合作另談)。
※ 提供完整設計稿佳。
※ 更多範例請參考:
CakeResume:https://www.cakeresume.com/guan-yu-wu
Github:https://github.com/icguanyu

* 工作室上的作品較舊,不常登入,聯絡方式可參考其他管道如 CakeResume
* 不論有無合作機會均可以來信、臉書私訊或LINE洽詢,順便交個朋友~
* 電話不方便隨時接聽,請搜尋FB私訊(GuanYu)、透過手機加LINE或mail比較容易聯絡哦!

相關連結:

我的github CakeResume 含最新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HTML、 CSS、 Java Scrip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