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s*Bear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70

專長: # LOGO/商標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

關於

哈囉! 我是熊小姐,我有一定的設計堅持與理想,並且會用心做好您的每個案子,創意美觀的設計無法量產製造的,您看到的可能只是ㄧ張紙覺得並不等值,但背後是需要繁雜製作過程與經驗背景,如果您有什麼需求,我們可以互相討論,但請尊重彼此專業,我會耐心解說我的設計原由,ㄧ切最終以美好理念為主。
我本身是復興美工空設畢業,略懂空間設計,基本的空間建模 sketch up 。
大學深究的是商品設計(可看作品參考),有soild work 證照,有自己的專利產品,平時接案1-2年經驗有產品、名片、logo、宣傳海報、商品(布條、旗幟、毛巾)、cad 平面圖、產品色彩計畫、網路宣傳圖、書籍排版設計。
我有個人的手繪風格,近田園鄉村風,(可以參考作品)會產品sketch \ 建模 \ran圖 產品設計經驗是0,但我會努力學習達到業主的目標的。

接案流程:
A. 有任何問題,都可直接與熊小姐連絡,討論時間、價格、設計需求、合約訂金(長時間、特殊案件)...細節問題。
B. 確定接案後,討論過後,開始設計稿件,提案,期間有任何問題,可提出並調整,您覺得ok後完稿雄小姐請款,您滙款,檔案給您,簽收已收款項。 合作愉快。
c .過程皆建立彼此的信任基礎上,簡化繁雜的問題,熊小姐會認真負責的完成您的案件。

設計費用,基本上平面以size計算、產品依需求時間等條件計價、手繪稿件或是特殊要求我們彼此討論。熊小姐會提出報價,我們雙方彼此談妥即可,過程皆建立再信任基礎上,熊小姐會認真負責完成您的案件。設計費用都不含稅,也無發票,可有證明收據。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InDesign、 SketchUp、 AliasStudio、 AutoCAD、 PhotoShop、 SOLIDWORKS。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