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Carol

(2)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75

專長: # 市場調查/分析規劃

關於

 本人對行為研究與統計有極高的興趣,從民國84年研究所時期,開始執行消費者行為研究等國科會研究計畫起,入職場亦多從事行銷研究相關工作,迄今已有近二十年的經歷。
 除了有TNS Taiwan等專責巿調公司的資歷,以及電信業客戶端的執行窗口經驗外,也曾於世新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教授巿調實務與資料分析等課程,並協助指導碩專班學生之碩士論文。同時,也擔任多刊國際女性雜誌中文版的特約巿調顧問與專案執行。
 不論是正職或特約工作的經驗累積,本人對巿調專案的執行過程均甚為熟悉,舉凡從問卷設計、Fieldwork到Data Process ,Data Analysis,到最後的Report-writing,都可一人獨立完成。懇請貴公司不吝賜於合作機會,期望創造雙贏的局面。
 近期完成的專案為ELLE的2013心齡世代幸福趨勢大調查,即將於2014年ELLE 1月號中呈現。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Visio 、 Project、 Publisher 、 Windows Vista、 Access、 MySQL、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50以上、 FrontPage、 Dreamweaver、 Fireworks。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