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永杰實業社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80

專長: # 教育訓練 # 語文教學 # 英文翻譯

關於

大學曾做過校園刊物編輯,寫過無數文章。在臉書經營親子專欄,頗受好評。經營家庭二十年,波折起伏,獲得許多朋友鼓勵將故事撰成小說,必能鼓勵人心。期望能給讀者更多心靈的回嚮。

我做過許多翻譯文章,口譯,因食品化學專業,我也精通食品加工營養,政府認證,論文撰寫,期刊發表。曾協助政府、大學撰寫國際談判文件,及國際期刊論文,也曾為國際期刊雜誌邀請之審閱人。

在英語教學資歷超過十年,學生數萬,與學生亦師亦友的互動,深獲學生喜愛。教學學生,年齡層10-70歲,各階段的教學都能快速有效,使學生考過認證考試的機會非常大。

檔案作品:

文章集:

相關連結:

親子經營 英文學習專書 英文叢書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Windows 98、 Windows 2003、 Windows 7。

作品(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