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艾羽設計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網頁設計 # 企業形象/VI設計 # 程式開發

關於

艾羽設計 | IF Design
It is not about the design world, It is about how you design the world.
用設計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http://www.i7-11.com

● 關於艾羽設計
從2001年開始,學生時代便以團隊合作接案子的方式跨入了網頁設計的領域中,從自以為是的態度開始,十多年的磨鍊,並沒有削減高傲的成分,我們依然對自己深具信心,但我們明白了設計不是只有自負就夠了,更重要的是傾聽!

儘管我們擁有設計的才華,但客戶的需求才是網站真正的價值,在不了解客戶需求下誕生的網站不管它再亮麗,也只是華而不實。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我們太過固執,如同畫家對所下的每一筆總是小心翼翼一樣,不論畫作的大小及重量,只希望作品是完美的,是能抓住世人眼光的。

你可以說網站是藝術品,但能夠賦予它生命的,卻是它的實用性,「網站可以帶給你多少商機?」,你可以說我們太實際,但不可否認,「實際」正是您找我們做網站的原因。

● 服務介紹
> 品牌規劃與設計
> 網站設計開發
> UI/UX使用者界面設計與互動研究
> 電子商務網站整體品牌規劃
> 商業攝影與網路品牌形象包裝
>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

● 聯絡資訊
艾羽設計 官方網站:www.i7-11.com
聯絡電話:*********
聯絡人:專案經理 David(陳先生)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HTML、 CSS、 Dreamweaver、 Java Script、 PHP、 JAVA、 ASP.NET、 AJAX、 MySQL、 MS SQL、 Access。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