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姜欣瑩もみじTiffany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雲林縣、台中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34

專長: # 語文教學 # 日文翻譯 # 排版打字

關於

學歷介紹:
五專就讀私立文藻外語學院(現文藻外語大學)日本語文系;二技就讀國立臺中技術學院(現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
在校期間參加過各種不同的活動,包括漢語教學學術研究營研習11小時,並取得研習證書;日文系專科部學會美宣組組員,取得學會證書;日文演講比賽第二名;校內外服務性活動108小時,取得服務證明;應用日語系第三屆導覽實務工作坊研習6小時,並取得研習證書;參加多元商務日語人才培訓就業學程計畫取得結訓證明書。
我曾經接過許多不同的案件,當過家教老師(英文、日文、中文)、日文文件及書信翻譯、隨行口譯人員(日文)、現場逐步口譯人員、紡織業公司日文秘書及中日對譯人員(共計2年2個月以上經驗)、文件排版及簡繁體對譯打字等工作。
中打65-70字/分(使用倉頡輸入法,看得懂簡體字);英打30-50字/分。
熟悉iOS、OSX系統。
持有證照:TOEIC 總分595分(聽力325分、閱讀270分);日文檢定2級合格,總分260/400分(文字・語彙88/100;聽解59/100;讀解・文法113/200)。
除此之外,
喜歡學習及嘗試新事物的我,尚有許多不同領域的打工經驗,歡迎各位雇主來電或來函洽談。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nternet Explorer 、 Outlook、 Excel、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XP、 Windows 98、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Mac OS、 Windows 7。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