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全能數位宅-居家修繕王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04

專長: # 裝潢工程 # 室內空間設計 # 房屋/建築設計

關於

"絕對平價合理收費" "絕對平價合理收費" "絕對平價合理收費"
【請認真往下看喔 關於房屋修繕完全不能馬虎,以下資料統統跟你一一道來】
【品質保證: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 管理字號*********】
我們是一個大團隊,專門舊屋翻修(裝潢設計‧水電‧泥作‧裝修‧裝潢‧防水‧油漆....等)有關房屋問題,我們一一可以解決。
數位宅 手機全能控制(監控‧門禁‧電話‧電燈.....等等)亦可加入居家設計內輕鬆搞定智能控制
做過的案例實在多到爆了,有需求的可以來信提供*****@g沒有認真‧沒有負責一律不用給錢
為求保障雙方面,施作一律簽約,報價‧照片‧面積‧尺寸‧工法‧細部解說,保障條款統統可以加上去。
LINE id:零九三六九九六六六九 TEL:零九三六-九九六-六六九

看了有興趣就連絡‧千萬不用怕來電不給作講太多我會划不來,交朋友也行,今天沒給我做將來有問題也可找我,小場可接試試,我們不是人力銀行師父不借,點工只好說聲抱歉,僅針對統包幫你負責到好,施工前不給訂金也抱歉,合理安排工作,訂料,安排器具均是必須的,沒有甚麼不放心的一律就是簽約,施工前歡迎清查本人信用。

擅長工具:

PC週邊、 網路設計、 數位、 SketchUp、 AutoCAD、 PhotoShop、 Dreamweave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